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甜粥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经两周年了。尽管 1.14 的纪念日只是我推测的,而来来还没有完全同意。但是不管怎样,在两年前的最近一段日子里,确实有这样一天,我们都不抗拒地成为彼此的男女朋友。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事件,没有精心准备的告白夜晚。虽然不能确定在一起纪念日是哪天,但可以肯定,就是有这样一天,开始了我们最最幸福的两年时光。

两年里,我们一起感受幸福和快乐,分享秘密,分享心情,分享所有的开心和不开心,我时不时惹你生气,你也会偶尔不理我,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的柴米油盐,我们要一起喝甜甜的粥。

我爱你。

For 2 years and forever.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