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好吗?


5.27 下午我哥给我发消息,男孩。我买了PUPUPULA的小飞机图案身高尺寄到家里。我爸爸说小孩特别像我小时候,我妈说算过了小孩五行缺木,让我帮忙想一个带木的名字。我哥给我开视频看了小孩像不像我,我说叫武一本吧小孩突然就哭了。

今天来西工大以后第一次在学校的公共浴室洗澡,洗完回实验室路上遇到了一个室友。问他去哪,他说准备送一个女生回寝室,但女生先出来了,他在追。我说那你去吧,他说算了,追不上,不如去撸串吧。又叫了另外三个朋友就出去了。喝了几瓶啤酒,一个室友说前阵子跟一个谈了三个月的女生分手,其实是因为女生要求必须全款买房。喝了几瓶啤酒,隔壁寝室一个人说他不喜欢之前追的女孩了,在就差一个表白就在一起的时候。然后他给那个女生发微信说我们可能不太合适。喝了几瓶啤酒,另一个室友说他越来越觉得跟女朋友有很多地方不合适。喝了几瓶啤酒,室友说他喜欢陈瑞。我们都想不到现在还有人会偷偷跟在女生后面目送女生回寝室,会买一堆零食分给大家吃因为听到她说想吃果冻。真好,反正所有的爱情都是对的。

喝了几瓶啤酒,我说儿童节好想看见你。其实这跟儿童节没什么关系,就跟平常的每天一样,其实这跟啤酒也没有关系,就跟平常喝酸奶一样。

回寝室路过便利店,我买了娃哈哈给大家喝,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哆啦A梦鼠标垫可以让所有东西变神奇。

把芒果放上去,当当当当,神奇芒果!

神器芒果吃了可以跟芒果一样让人喜欢。

把手机壳放上去,当当当当,神奇手机壳!

把照片放在后面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手机壳。

把我放上去,当当当当,我不神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