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你一抹微笑如莫莉

哈尔滨的五月是才是春天。
前天下过雨后,跟来去了中央大街,满地的面包石被洗刷的干净,墙上的雕刻画像也显眼起来,这是这学期第一次来中央大街,但干净得好像这辈子第一次来。
我们去了很高兴遇见你餐厅,菜单上的所有菜都很好看,我们只点了最便宜的双人下午茶套餐,我觉得果汁勾兑出了过期芬达的味道。
没有吃饱,去地下一层超市里吃了麻辣烫。
看了期待好久的美队3,美队派和钢铁侠派一顿乱斗,美队冬兵和钢铁侠的一顿暴揍。冬兵断臂。这几天按照漫威宇宙时间线重新看了一遍电影和剧,很满足。正好之前看的奇葩说有一个题目是世界需不需要超级英雄,世界需不需要我不知道,但我需要。
周二去了花海节,坐了快1小时公交结果去了花还没有开好,不过天气晴朗,心情舒畅,也算踏了回青。

不觉间,我们已经在一起 500 天了。这 500 天弥补了我大学生活的浑浑噩噩。如果以后有人问起来,我大学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我肯定会说,是你。
祝我们,永垂不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