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小事情



昨天打开我枕头下的小本子,里面的一百五十块只剩下五十,一百的一张没有了,我努力回忆了近几天的所有消费,我确实没有花这一百。按照推理,外人不可能给我剩下五十块,所以应该是寝室的人偷了,不过我不太敢想这种事情,一百块就当借给某个室友了,不谢,花完再来我枕头下的小本子里面拿。
今天起床之后就去了图书馆自习,从上午九点一直到下午六点考试之前,不过考试时候依然很艰难。好在今天一个室友过生日,考完试回来放下书包就去了千纸鹤,我喜欢吃那里的蜜汁猪排。中间玩了两局数数游戏,输掉的人要生吃一片猪腰子,幸好我没输,但是看着输掉的三个人嚼着带血的猪腰子,我就恶心得一口吃不下了。大学给我的改变就是不管考试多烂,只要出去哈皮一下就立马抛之脑后了,要在高中时候,我一定不吃不喝不睡觉的学习,下次给自己一个好交代。是不是越长大就会变的甘于平庸,或者是明明不甘平庸,但还是不好好努力。
好想让时间走快一点,我想快点忘记和开始,快点做更好或更坏的事情,快点看到更好或更坏的结果。

我想拉黑实在太幼稚了,所以我还是等麻痹吧,"爱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爱是让所有的时光都不显得平淡,祝你和他开心。对了,那个人网名怎么那么恶心人呀,你劝劝他改个吧。

2013-11-10 /  标签 : 日记近况 1 2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