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鸡蛋翻不翻

来来说完微信我立马买了去济源的火车票,准备了一场毫无准备的旅行。
然后把运动鞋刷的干干净净,刮刮胡子剪剪指甲,在发呆和梦里演习来来见到我的场景。
火车票揉来揉去跟我走了十个小时。和爱饭保持联系密谋惊喜,爱饭把来来不动声色地拖延到我的火车到站,打车到大张,让爱饭叫来来出来。我紧张的躲在保洁三轮车后面偷偷看你,猫腰躲到你旁边轿车,然后转到你身后突然紧紧抱住你。在我想到的三百种你的表情里,你用了激动得一点都看不出来的那一种。
第二天早上起床洗漱完马上跑到来来家楼下,抬头看楼上等来起床,再看看附近的样子。就好像隔壁青梅竹马约好一起去学校,中学在暗恋女生楼下徘徊假装偶遇。我看到了来来长成的地方,仿佛我也就在里面。
等来来下楼就带我去吃了济源特色鸡蛋不翻,还加了卫龙。喝胡辣汤,泡着脆脆的薄饼,看着来来看我,空气是桎梏,我陷在胡辣汤和来来的味道里。
济源这天有小雪。
我们在被窝里相拥亲吻,把你想我和我想你咽进肚里,想着要死就死在这一秒。
热狗烤肠很好吃,回民牛肉丸很好吃,王婆大虾很好吃,我还有好多好吃的没有吃。
火车晚点一个小时,我坐在候车室计划着下一次来。

祝猴年大吉。

2016-02-08 /  标签 : 日记随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