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哈哈天还好

寒假开始了。12号考完试就应该开始的寒假一直到今天才算正式开始了。哈尔滨还没冷到掉牙就放假了。

表哥和他女朋友一起来哈尔滨玩。他们来了三天就只逛了中央大街,然后去亚布力滑雪。本来打算去冰雪大世界但因为早上睡过了就没去。亚布力的滑雪一日游更是坑,导游不友善的推荐各种自费项目,高速因为下了一场小雪就封掉,旅行社毫无责任感的把我们一车人丢在火车站自己掏钱买票回学校。不知道是我不喜欢哈尔滨还是哈尔滨本来就很无聊,我去过东北虎林园,极地馆,太阳岛,中央大街,松花江,冰雪大世界,雪博会……没有一个地方我会好好留恋或者印象深刻。但这也或者是因为我更在乎的是和谁旅行,而不是去哪旅行。就像我一直想要去看海,但要真的自己站在海边我会是什么感觉,我想应该会很空吧。希望我第一次看海时候能有不空的人站在旁边。

在哈尔滨呆了三天后,我和表哥,还有牙一起坐火车到天津。因为有牙,让这十五个小时的车程变得异常难熬,我让自己醒着拖住时间,火车呼哧呼哧拉着时间跑。牙想睡着但闭眼睁眼睡不着,我不想睡觉却眼皮挂了来来。到天津就跟牙分开了。沿着海河边一直走到天津之眼,看着世纪钟的齿轮慢慢转。不知道意风区和古文化街哪个更喜欢你,还在外滩吹了冷风。

在天津的第三天早上的城际去北京,特别巧得遇到了表哥前女友,特别巧前女友就坐在表哥旁边。然后前女友跟着表哥出站,排队搭地铁,跟着走2号线,跟着转7号线,跟着到北京西站,跟着进站检票,但她没有高铁票被保安赶出去。我们在候车大厅KFC呆着。然后前女友买了和我们一样的高铁票进站检票在KFC找到我们打算继续跟着表哥走。表哥很烦,拉着她退了高铁票重新帮她买了回天津的城际。前女友一直说着满不在乎的话遮掩红眼睛,说表哥现在的女朋友长得像大妈。

牙离开天津时候我才真的觉得离开了,闭气一分钟难过。

(今天早晨,我睁开眼睛时已经在我的房间,暖暖的阳光照在窗台把窗帘上的彩色圆圈映在地板。拿起手机看到昨晚写到一半就睡着的便签,我翻个身子继续睡着。嗯要好好睡觉,明天起床还要去看俞敏洪在黑大的演讲,相信未来。)

2015-01-21 /  标签 : 日记随笔近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