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猪排骨

好多年以前,我特别喜欢吃猪排骨,以至于我能和我爸一个朋友很亲近,就因为他是排骨饭店的老板。
今天早上在悠扬的琴声中醒来,而且以后半个月都要在琴声中醒来,因为妹妹要在我家住半个月,每天早上要练习古筝。
下午被小腿叫出去当灯泡,在腿嫂的注目下打了一个多小时。结果今天我比较厉害,屡次想让小腿展现男人魅力但是都失手进球。
这个假期在讨厌者清单里又增加了一个人。装是没有错的,大家都在装。但是水平太低就不如不装,大家多说一句就能把你的装术击穿。智商不够就做老实人。
前些日子看了后会无期,然后深刻认识到自己只是个普通青年,只能把电影当做段子鸡汤合集看。但是我喜欢不用脑子看,解读到超过我智力就更不喜欢了。
缺心眼的是,我还看了白发魔女传。这是一部刷新烂片记录的片子。剧情紧凑得让人受不了,我还沉浸在他俩的激情戏里的时候,他俩就闹翻脸了。

我妈炖了猪排骨,我吃了两块然后发呆着一个下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