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王小利

今天吃的菜里有一个叫大丰收,是玉米,冬瓜,豆角,土豆,南瓜,排骨,等等的烧菜。我讨厌甜南瓜放在咸味的菜里,所以就也放弃了我喜欢的豆角。
接下来的三天内有五门考试,但是待在图书馆一整个下午还是没有很认真。
很久以前和室友逛超市的时候他说这个肉松饼很好吃,我看看四元两小块,就没买。
到今天我才又在超市看到了肉松饼,然后什么都没想就买了两包。这个叫王小利金丝肉松饼,吃着又咸又甜。不过很好吃,我一口一个王小利,想着是不是咸味菜里的南瓜也会很好吃。

有个人问我写日记时候在想什么,我说在想下顿饭吃什么。
其实我在想你下顿饭吃什么,会不会是咸味菜里的南瓜,还是一口一个王小利。

2014-05-07 /  标签 : 日记随笔喜欢 2 2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