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人是

最近的开心事情是徐陆阳来西安出差,有半天的时间老友小聚。在上午的组会讨论结束,又改了要提交的报告给老师之后就动身去万达碰头。700路公交坐七站之后还有大概一公里的步行,然后绕着万达找徐陆阳。

喝茶饮料,不是港铁咖啡。

逛优衣库,不是乐松广场。

撸串儿,不是阿里巴巴。 

喝椰汁,也不是正宗椰树。 

哪都不对,但也都对。 

徐陆阳还是徐陆阳,我也还是我。 

有个不知道是不是褒义词的词叫通透,通透的人都不愿意承认自己通透,但是外人都羡慕又都学不来。徐陆阳就是我认识的唯一衬的上这个词的。我想他应该永远也不会陷入某种负面情绪中吧,至少在他妈妈在世的时候是不会了。我想他这么喜欢不管怎样的自己,哪还会跟自己闹别扭。日常的繁复琐碎冗扰,看看微博沙雕网友视频就消解掉了,快乐不假,你懂得呀。

早前关注的日记随笔Tag的博客现在还会更新的寥寥无几了,他们肯定是更幸福了,找到了可以表达所有情绪的人,那文字就自然不被需要了。比如徐陆阳,把这样的情绪表达给我和其他他的朋友,就不需要再写下来什么了。


“一段好的友谊在长久不见之后仍然恍若昨日” 

“我要是有你这个开心果儿在身边,每天也不会被生活强奸了” 

“现在想着咱们寝室谁结婚,大家再见一面” 

“我一直没有爱情过得也不错呀” 

“期待我们元旦的会晤” 

“我感觉其实目前我没有不快乐” 

“反过来想了下,大家也都不至于惨,好像大家都有点急躁,提前奢望未来的东西。有人求财富,有人求爱情” 

“那天在万达等你的时候吗,你从那边冲过来,认错人又急忙转弯找我,在看到我之后的惊喜感,爸爸很是感动” 

“我当时还想:难道不想抱我吗!”

“以后为了避免你们的尴尬,我走之前都会先问你们:不想抱我吗?”

2018-10-29 /  标签 : 随笔日记近况 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