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耳边风

便签里记下的不合时宜的话。


是这样的吧,大家仿佛都还有一大把时间,不用着急见面,但每次说回头见我都想回头就见,每次说改天约我都想着就是明天。


你好,你今年多大,是不是还害怕长大。


如果可以选一种死去的形式,我希望死于意外。


如果写情书给你,希望有不靠谱的邮差送信。不可预知是情书的浪漫。


如果戒掉想象,现实应该就是最好的想象了吧。


最近吧,在最近这段时间里会有一个晚上,在还没意识到夏天已经过去的时候,树叶都枯黄。在来不及拾起一片金黄的形态姣好的树叶夹进本子的某一个晚上,树叶都凋落。


那就可以穿上秋裤了,在暖冬到来之前。


南方不会下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