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我的日记是你

太久没有写LOFTER,或许是因为这半年似乎每天都在重复着同样的日常,每天早上起床去图书馆,中午去食堂然后回图书馆,困了趴一会儿,晚上闭馆回寝室,洗漱上床开小台灯到十二点或一点。哦,也或者就是因为懒。毕竟还和室友过了几次生日,和来逛街过节吃大餐,给来庆祝生日快乐,参加了毫无效果但很有趣的单词班……
虽然说不上有多刻苦努力,但一年里,我看着图书馆早上六点的积聚,看惯了晚上十点的散却,暖黄色台灯下书的反光驱赶困意,笔芯刻度记录时间。愿如愿。
不管怎样,半年的备考都是结束了。大学里最努力,也是最有收获的的半年结束了。没有我以为的狂欢,也没有累到一睡一整天,没事做还是十二点才睡着,没人吵还是七点钟醒过来,就像过去的一百八十天一样。
寒假之前我妈总算来如愿来哈尔滨玩,她总想看她年轻时看的夜幕下的哈尔滨,看我妈那么喜欢滑冰,玩冰雪大世界的大滑梯都嫌不过瘾,滑雪跌倒好几次也还要玩,她还真是年轻有活力。希望我妈永远年轻。
考完试跟来来吃大餐逛商场看电影,牵手在大街上吹冷风,拥抱着等末班公交车。把想看的电影都看一遍,想吃的菜都吃一遍,喜欢的衣服都穿一遍,把我喜欢你说一遍,把你喜欢我听一遍。我喜欢这种感觉。我想到我第一次在图书馆听你讲题突然亲你脸,逛超市偷偷吻你嘴唇,我们在药店熊抱,一起吃一份黄焖鸡米饭,我和你第一次坐过山车,你和我第一次看海,虽然不是每天都在一起,但是回想起来的所有事情都有你。我深爱这种感觉。你会嫌弃我衣服难看,逛街时候给我挑让我试,因为我不吃饭生气陪我不吃饭,打电话我没接会怪我。你一点都不浪漫,但我喜欢你的不浪漫,我欣喜于你难得的娇滴滴。你收好我送的每一个礼物,不管喜不喜欢都会说喜欢,你送我的四驱车到现在还没有马达,围巾我当成毛毯每天裹在身上。
我们商量好的1月14日在一起,那今天是一周年纪念日。要不咱们换一天纪念日?这个好商量。
管他呢,干了这杯板蓝根,祝我们永垂不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