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刘一锅

无意中在哈市找到了刘一锅,然后满地找牙跟我一起去吃。在寒风中等公交的时候幸好有吃的信念支持着我们不倒下。到哈西万达后买了两张匆匆那年的票然后就艰难地找到刘一锅馆子。筋头巴脑各种肉们在热锅里噗嘟噗嘟冒着热气扑到牙的脸上,然后牙就冒着牛肉香味还在笑。就像家里那家一样好吃,而且馆子装修更洋气一点。
吃饱肉喝饱水然后买了大杯可乐和大盒爆米花进去电影院长肉。看电影中间牙一直给我补充剧情和感情。所以看过原著的最好不要去看改编的电视剧,看过电视剧的最好不要去看改编的电影。像牙这种原著和电视剧都看过的哈哈啊哈哈哈哈哈还好还好哈。就像所有的青春片一样,别人的故事中总能有一点让人感同身受,让人回忆和怀念自己的青春。而匆匆那年能有感触的就只有校服、宿舍、自行车和两秒钟镜头的安西教练。在帅炸男主意识到高中时期年少无知跟一个丑女一在一起之后导演又给他找了一个更丑的小三。虽然看青春片我从来没有过很深的感悟,但至少别的片子还有一堆美女可以看。我想如果没有光线的宣传和王菲的片尾,这个电影票房一定惨淡。不过这也说不准,毕竟总有一群俗蛋认为有穿校服的青春爱情和满嘴荤氓的室友的故事都是好故事。
我们总是在用现在的青春来怀念逝去的青春,然后用下一段青春怀念现在,等青春真的不在了,再怀念整个青春。那时候“你后悔吗?”。
青春还在,勿需怀念。
最后是一封检讨:
亲爱的来来,由于我的疏忽和智商问题,导致我们在寒冷天气和滑溜溜的路面多走了五公里路,我真诚的向你道歉,对不起(“不要跟我说对不起,说了好像你真的欠我什么似的” 妈蛋演员就是演员这种写出来都觉得矫情的句子她们竟然能不笑场地念出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