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分手和表白

大三第一个学期开始一礼拜了。哈尔滨的秋天和夏天每天都在换,一直等到冬天突然来。

开学见到一个原来的胖子一个暑假减肥三十斤的励志案例,所以我和寝室一个瘦子也决定开始减肥了。我们计划每天晚上操场慢跑十圈然后仰卧起坐俯卧撑引体向上半小时。结果第一天就发现十圈会死人,只完成了七圈就累成狗,然后走路一圈去做其它。这样子三天以后我的小伙伴就坚持不住了。可能应该他毕竟是个健康强健的瘦子,没有充分的理由每天浪费一个小时累自己。不过我继续这样做着,希望慢慢可以跑十圈不用大喘气。

昨天晚上在朋友圈鸡汤下面回复为什么总是熬鸡汤,之后她就打电话过来。她闺蜜想要和男友分手,男友竟然要跳楼,而且不是第一次要。原话是 “在天上守护者你” ,来表现出他真的喜欢她,用生命来喜欢的。他可能觉得直接跟女主角说 “你跟我和好吧,不然我可要跳楼了昂” 太浮夸,所以就给女主角的闺蜜这样说,闺蜜一感动劝说女主角和好吧。偶像剧的情节被我在现实里听说了,真感动。

开课两天的晚上我被表白了。如果有人笑呵呵地问我你喜欢我吗,我通常会笑呵呵地说当然喜欢或者草死变态想占老子便宜是吧类似这样的回答。不过这次电话里语气平淡、冷静、不带有试探性,以至于带动我都没法自然地笑着像平常一样回答,我说不喜欢。然后她所有的争取我都几乎没有说话。我不喜欢惹人不开心,我怕我认真回答会让她不开心,笑呵呵半开玩笑地回答却显得不合时宜。
我想着就这样没了一个朋友真可惜,想着以后的见面会不会尴尬,还想了原来拒绝一个人真不舒坦。想到以前自己的表白被暗示否决之后还想尽办法去争取也真是蠢,因为别人根本就不想去听也不想让你做。

被表白了如果不喜欢就不要继续说话了。 被提出分手了如果不是因为误会那就分了吧。

虽然这些我根本就做不到。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