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考什么

图书馆的小声议论和书页翻卷的声音一直存在,但是也打扰不到任何人。一只老花猫懒散躺在阳光正好的方位,翻身转头,侧耳倾听。我习惯了不间断的考试,翻页看书,提笔演算,不紧也不慢。
周五六日晚上斗地主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寝室活动。这是简单又高深的游戏,对我来说就是简单的,不加思索不记牌不想剩牌不怕输。输掉的要买雪糕,嗯,待会儿回寝室我得买几个雪糕给他们了。
最近看完了宁航一的《1/14》,一共五本,由于二哥只给了我三本又遇上我的经济困难期,只好厚脸起让别人又送给我两本。1/14的结局是:纱嘉实施计划+南天策划案局+纱嘉催眠南天+克里斯推理主办者+纱嘉高智商犯罪者+克里斯双重人格自由转换+克里斯双重人格哥哥身份威胁纱嘉……结局有点复杂,而且我一度以为是主办者的北斗竟然后毫不相干,“这让我感到绝望”。
昨天妈打了下个月生活费,然后我立马淘宝了枕头,耳机,裤子,还有LIMBO。LIMBO估计算是我这智力能接受的最高水平的解谜游戏了。
我献血的手臂竟然还有淤青,不知道是不是太不注意了,毕竟我觉得热敷什么的女的才这么做。
睡觉前二十个俯卧撑二十个仰卧起坐算不算运动,为什么我还是没有肌肉也没瘦。

我:“明天考完试总算可以放……”
友:“下周三考JSP”

2014-03-29 /  标签 : 日记随笔近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