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半夜醒来


突然被一个梦游的室友吓醒了。
我闭着眼睛听着细碎的踱步声和急促的呼吸声,脑子里面在想是不是有小偷进来了,我应该装睡还是呵斥制止他,我小心翼翼的侧过头看那个黑影,窸窣微颤。我冷静了一下,又看其他室友的的床,有一个空着,恩,不是小偷,是室友梦游了。翻个身打算继续睡觉,但是不停的踱步声和时而依靠在门上的摩擦碰撞声又让我担心起来,我想梦游症真可怕,他能从上铺顺利下床但是却在门前找不到方向,踌躇往复。但我又不敢叫醒他,听说叫醒梦游的人会很不好。我越想越害怕,打算戳醒我临铺的室友一起商议一下该怎么办。就在这时,我似乎听到有水滴落在地上的声音,然后梦游的室友流畅地开门,不拖沓的走路出去了,不一会儿又回来,关门上床睡觉。
我突然意识到,他好像不是梦游,只是半夜起来打个飞机。

2014-03-07 /  标签 : 日记梦游室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