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九月杂记

(9.10)

不觉间开学已经两个礼拜了。

今天早上九点坐校车去了老校区,跟实验室二十个小伙伴见了面。四束鲜花祝四位老师教师节快乐。然后等到中午老师开完会,一起去正禾宾馆聚餐。虾尾和鲅鱼都做的不好吃,羊肉煲和蔬菜拼盘也不好吃。吃喝中间听老师在美国做学术,听博士去北欧做论文,听师兄说哪个老师给的分数高,哪个老师的课一定不要选。

开学闲着无聊做了研助管工作,没课的时候在办公室帮老师干活,整理档案查查成绩单什么的。办公室的马老师和阙老师性格迥异,一个像爱操心的小学班主任,一个像爱晒太阳的老大妈。阙老师不紧不慢地做着自己的活,时不时跟我聊聊学习和生活。马老师偶尔带着自家小狗来办公室,狗就乖乖坐在椅子上睡一整天。

(9.15)

中秋节的惯性想法就是和老同学聚在一起。过去四年都和伟哥二哥们一起吃饭,还能顺便给二哥提前庆生。在西安的老同学是三哥、脑残和大个儿,上午坐916去西电找三哥,等我到了他不出意外地还没起床。然后一起走路去西大找脑残,脑残化妆得美丽。然后一起吃了小龙虾、DQ和年糕火锅。我们聊着高中往事和最近各自的琐事,就着辣到手指疼的小龙虾。聊三哥和脑残高考前一天在班里大闹三秒钟,聊三哥喜欢了六年的女生有了男朋友,聊着我们都喜欢的和都不喜欢的人和事。高中三年对每个人好像都是最美好的一段时光,那时候我们正好成熟的懂得珍惜彼此情谊,又正好幼稚的不会让过去的真的过去。

(9.26)

带来来去钟楼吃了章鱼小丸子,然后叫上爱帆一起吃了大虾锅。晚上睡觉时候来来突然委屈的哭了。然后我知道我更喜欢你了。

 

越来越知道其实生活就是这么平淡,珍惜所有人和所有人的每一次相遇和相聚,继续幼稚地永远地相信永远。

2016-10-01 /  标签 : 日记随笔近况 6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