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懒散日子


还有半个月时间就放假了,刚过去的一周几乎每天一顿饭然后泡一整天图书馆,当然我又不是学霸,只不过图书馆的暖气开的比较大。在把微信微博和DGtle的新内容看完放下手机接着去B楼一座左转架子上找最新的电脑报和其他感兴趣的刊物,然后的时间就发呆,发呆之后就看无聊课本准备考试。图书馆的大白猫每天就懒懒地躺在自习室大桌子上,跟着阳光慢慢走。这周六要打这学期最后一场辩论赛,辩题是“与谁同行比去哪儿更重要”,不过我们是反方,所以我不要参加了,因为对我来说“与谁同行比去哪儿更重要”是对的,而且无法辩驳。

2013-12-20 /  标签 : 日记 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