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小事和更多

昨天考完JAVA,带着悲痛的心情去吃了土豆粉,点菜时候一起的一个女汉子说要"香菇"的,老板说你看哪儿有香菇,女汉子羞涩捂脸,"哦,是香茄",老板说你再仔细看看,女汉子刚才一定没意识到她的下一秒比上一秒还丢人。女汉子说"哦,是番茄"。我绝对知道老板的笑里有几个意思。为了不让别人看出来我们是一起的,我立马转身走出粉店,买了两个蛋堡之后再回来。
今天和我妈例行视频,在她问完一系列寒暖话之后,在说出"你就和你妈我没点儿说的吗"之前,我机智地把话题扯倒"妈我想买个衣服你看这个好还是那个好",然后甩给她一堆网址,然后听着她对一堆衣服的一堆评价以及购买建议,我就可以专心干其他事情了,其实我一点都不想买新衣服。
寝室新来一个室友,填满了原先空着的床位。军人世家,无任何不良嗜好,性格慢热。每天帮我们接热水,每天洗脚勤洗澡,不乱扔垃圾不玩游戏,说话声音低吃东西不啧嘴。仔细想想唯一的缺点就是他每天早上把被子叠成豆腐块显得我们不叠被子的人好像很懒这一点让我们很不爽。
开学三个月以来我们寝室喝掉的饮料瓶子就攒起来了,先是攒了一麻袋,满了寝室放不下就整齐摆在门外靠墙走廊,大概两米宽的走廊堆了一米高,由于前几天寝室垃圾桶失踪,所以打算卖掉瓶子重新买一个,室长找来了垃圾站的大爷。大爷穿着蓝色大衣,衣帽上的毛由于洗涤不当已尽数落光,嘴巴里含着一只红塔山,一个呼吸出来头就燃掉两厘米,三口下去就没了,娴熟干练地把烟头弹到旁边雪堆里。大爷风风光光一路走来,在和楼管大妈打过招呼之后来了我们二楼,看着我们的瓶子,说"你们这个太少了,不收。"然后扭头就走。在室长草字出口前,他已经下楼和宿管大妈聊开了。
由于周末无聊且距离下次考试还有一段时间,所以今天美美地想了一下"如果你有了一百万你会怎么花"。我想,这事儿就不要告诉我爸妈了吧,不然吓坏他们老人家怎么办,毕竟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钱怎么来的。就小恩小惠多给一些再主动降低自己月零花钱就够。我哥得跟他说说,给他买个耐克阿迪什么的,不是喜欢aj的鞋子吗,一下子把85年到现在的全收齐了吧,而且要买两套,一套穿,一套收藏。然后估计他会带着他对象去个马尔代夫,去个加利福尼亚,对了,旅行的话我再给他买个单反好了。我要给浩浩买个骚黄的死飞,还有Timex的帆布手表,还有Rayban的太阳镜,再给他一万随意花着,阳光好少年,迎着阳光骑行吧!还有发小王龙,就送你一个土豪金吧,估计你还想要一个哥伦比亚的冲锋衣吧,估计你还想要去旅行吧。那就给你五万集结一帮驴友即刻出发!不用感谢我,记得旅途风景拍照给我就好。我要想办法弄到我喜欢或者有点喜欢的女生的淘宝帐号,悄悄付款结算她们的购物车,再买一大堆零食,我还真没见过不爱吃的女生,她们收到后一定疑惑之余超级兴奋。某人的话还得搞到她当当帐号,估计里面会有几本书吧,还有被人弄丢的那些本,必须一一补上。基友们必须人手一部土豪金,出门坐一桌肯定倍儿有面儿。
我自己的话,我要去修一下手机不灵敏的那个按键,再买个ipc把我所有喜欢的歌全放去。
就这样。
天气渐冷,记得加衣服。

2013-11-24 /  标签 : 日记近况随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