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蹬自行车才是青春

前些日子在西安带了十多天,准备复试的事。

结束复试的那天,我带着女朋友跟大个儿,三哥和正好也在西安的班长聚在一起,看了看钟楼、大雁塔和历史博物馆,走了一遭回民街,提前感受了一下即将要呆三年的土地和咸得要死的羊肉泡馍。 我们坐在西安站附近的德克士里等火车,旁边一位五十岁左右样貌的大叔一个人坐着,手里揣着刚上的热牛奶,盯着牛奶的热气发愣。他哭了,眼泪挤满眼眶只用了半秒时间,在下一个半秒之后,抬手揉眼睛,喝一口还很烫的牛奶,用牛奶的热气挡住发红的眼。然后摇摇头,笑了。我想听他的故事。
在太原、北京、天津匆匆辗转。北京天气正当好,我们骑车绕圈兜风,兜着北海的风。
回学校就比较清闲了,做毕设,玩游戏,看看很早就买的小说。和室友看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和伟哥二哥欠撇看了特工爷爷,和来来看了伦敦沦陷和奇幻森林。非要推荐一部的话就奇幻森林值得一看。
哈尔滨最近每天大风,这春风也还是没有吹绿树枝,街上有人穿短袖,也有人穿羽绒服,人们各自冷暖,却都把对方当作傻狍子。

我爱你呀,来来。以前你说我懂个屁爱,可我懂啊,虽然可能跟你,跟其他人理解的不一样,但我就是懂,我在用我理解的爱来爱你。

(以后要每月至少两次更新,不然以我这记忆力,将来老了回朔往事,估计也只能记得昨天的晚饭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