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I'm fine.

我被闹铃叫醒之后看到手机上有两条新信息,一条是班长的,通知这周六考试,一条是老爸的,命令我出门戴口罩。
最近哈市空气污染指数爆表,学校几个超市和医院的口罩全部脱销,我讨厌这样,就像世界末日之前的囤粮,就像福岛核泄漏时候的抢盐,虽然前两次是谣传致使,这次是真有这个必要了。大家都想办法弄到一个口罩来阻止空气中可吸入颗粒物进入鼻子嘴巴和肺。没有口罩的惜命人们用着手帕或者毛巾遮着自己的呼吸系统。我也没能买到口罩,然后想起去年朋友送我围巾时候好像也顺便送了口罩,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是个黑色的上面有个红色的拼音商标,嗯,太丑不戴。
现在的日常几乎没有起伏,最高潮也就是寝室出去吃了川菜辣出一嘴巴溃疡,最低谷也不过一位一米七五的高个子美女说我头发上有东西。
这周六有数字电路的第二次阶段考,今天晚课看了一下,一头雾水,明天开始好好复习。为什么大学还有这样频繁的阶段考试,真想一冲动也辍了大学,将来一冲动成了韩寒或者乔布斯。
我发现自从十一美丽假期结束之后我的QQ就没什么用了,就算一礼拜不上也顶多错过几个"XX送你一颗爱心","XX超过你了"之类的消息。这也让我的400M流量显得绰绰有余。
天气好冷我还是没有穿秋裤,今天下了小雨我也没有打伞。
今天算是失眠了,在什么事都没发生的夜里。
对了,今早找口罩时候还顺便翻出来了竹炭保暖护膝。How are you?

2013-10-24 /  标签 : 日记随笔近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