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挫败感



突然来的电话让我措手不及,突然幸福和突然不安,就像挂掉电话后你发的QQ信息"我想你了"一样。

本来准备为了报复拉黑QQ微信微博十年不相往来,不过立马放弃了。"凭什么不喜欢我"是对自己拥有的实力和自己付出的努力的不甘心,而我也确实没有实力,努力方面依据"努力不一定会有结果"的道理,我是没有资格谈论"凭什么",只能接受"不喜欢我"的结果。

"喜欢我的学长喜欢别的小学妹了",我被这位学长挫败了。
"我不理他了",我被你挫败了。
你好像是不能接受挫败,但你被小学妹挫败了。
你好像习惯性地挫败我,你喜欢幸我灾乐我祸。
我好像习惯被你挫败了,我还是喜欢被你想起来,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
喜欢你好像很有惯性,不是你说不要喜欢你或者我说不要喜欢你我就能停得住。
删除存档回到原来的好朋友关系我想我只能做到后半句,一辈子的时间都不够我忘记这个夏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