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生日开心

不说生日快乐而拗口地说生日开心是因为你觉得开心比高兴更高兴,这样形容好像不太合适,不过你当时也没想出来更什么。
按理说那个明信片已经到了,不过你还没拿到吧。
回家了很享受吧,东红明明想你不行了吧,百般溺爱吧。
刚才突然知道你为什么叫张佳月了,在吃下一只冰皮月饼抬头看了一眼挺圆的月亮之后。我觉得你能有这么高端大气皎白皓气的名字足以证明一点,你爹妈真懒。
今天终于结束了全部的越狱,Michael为了救Sara死掉了,Lic和Sara一起带小孩了。其余好人好报恶人恶果,比起现在国产剧里的留下想象余地的结尾,我比较喜欢这样。恩,上面算废话。明天没玩累的话回来开始看尼基塔,你负责剧透。

我习惯早上起来喝一口水,我习惯先穿上衣再穿裤子,我习惯吃麻辣烫先夹生菜最后挑花生,我习惯吃麦当劳的薯条不沾酱,我习惯听痛仰乐队小熊饼干和逃跑计划,我习惯看LOFTER的日记和随笔标签……人们说养成一个习惯需要二十一天时间,只要二十一天重复做某件事,这个行为就会成为永久性的习惯。于是今天的我有了等到晚安之后才能睡觉的习惯,有了睡前想你的习惯,有了随时想你的习惯。
路过德克士,走在大街上,坐在电影院,站在山腰,逛超市还有纠结症。
最近喜欢把自己弄的忙起来,以便配合特别忙的你,不然闲下来习惯性地找你,而你忙着左右,没空理我。
哦,现在是0:01,祝你生日开心,祝你开心。
顺便也祝我开心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