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幸福感

除了以前写关于家庭的作文以外,我好像就没有用过幸福这个词了。

幸福是什么这个问题会不例外的出现在每一篇有关幸福的文章里面,这一篇也一样。

幸福感开始在德克士之后右脸颊亲吻之前广场旁边讨论你输掉的赌注,心跳加速和脸通红都是满满的幸福。路上小心多穿衣服多喝水对自己好一点的这些废话小关心都是幸福。发短信给我说好无聊时候我很幸福,说你想我的时候很幸福,说想见到我的时候很幸福,说想到我的表情时候很幸福。然后我幸福傻了,你说我是傻子也幸福,你说我有病也幸福。

我幸福地想着我要有顺风耳,以便不落下你的所有短信和铃音。然后幸福地想着下个短信该怎么回复,下句话该怎么说。我想着怎么不让话题结束,想着怎么让你开心,想着你想着的,想着想你。

哦,对了,不好意思,让你在你大好青春时候遇到了我。

哦,你幸福吗。

2013-09-06 /  标签 : 日记随笔近况 1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