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雨会停

从将近五点钟一声雷把我惊醒,翻几个身,就没法继续睡着了。
外面一直在下雨,今天是要在家里瘫痪吧。刚才一道蛇形闪电差点劈到地面,然后我想到了玩手机被闪电劈到的新闻,不过我应该不会那么不走运。说起不走运,昨天晚上回家后我爸讲他刚从医院回来,他朋友的女儿玩蹦床摔倒两个胳膊同时粉碎性骨折且错位,X片显示她骨头都是脆架子,类似老年人的骨质酥松,据说原因是喝汽水太多。我以后要不要注意一下这个问题,从开学到现在每次在楼下贩售机用5元买饮料掉出两个硬币到现在硬币已经装满了我的粽子包,不知道喝了多少瓶子。
雷声好大,楼下的车都在响着警报。我比较烦这种声音,有次我不高兴的时候在校园走着,然后不小心碰了一下一辆停着的电动车,然后它就开始叫了,我一下子更生气了,看了看没人,就踢倒它了。
然后想想"我不开心"时候发生的事,几次和别人生气,几次冲红灯,几次买东西不要找零,几次在操场跑圈,几次没礼貌地挂断电话,还有一次踢车子……这些好像都不是很对。不过我先改掉和别人生气这一点,其他暂且随他,不,算了,不改了,我又想了想似乎目前为止和别人生气没有一个无法调解的,危害不大,也随他吧。我喜欢亡羊补牢,不然没有改正的成就感和意义性。
就这么点字已经写了一个多小时了,莫非我中途睡着了?昨天大概半个小时地寻找和等待是不是真的这么累,就像昨天晚上你说走路很累一样。
昨天晚安以后果然又睡不着,想起来你说的星座,然后百度到:
"四象性:水
阴阳性:阴性
双鱼座是十二宫最后一个星座,他集合了所有星座的优缺点于一身,同时受水象星座的情绪化影响,使他们原来复杂的性格又添加了更复杂的一笔。双鱼座的人最大的优点是有一颗善良的心,他们愿意帮助别人,甚至是牺牲自己。"
虽然一点不明白前面说的,但最后一句很符合我。我还找到了其他各种关于双鱼座地性格个性分析,其中一句"星座仅供参考,主要看个人"让我放弃继续搜索。
耳机正喊着"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的眼睛//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靠近你",真好听,不过外面还在下雨。

2013-08-11 /  标签 : 日记随笔近况 2 1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