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不屌丝

好几天没上LOFTER,文艺气息都掉光了。

今天上午陪我爸去弄出租房子的事,我负责打印协议,傻老头儿改了三次,我来回跑了三次,花费12元,被迫破开100元大钞。回家之后和我妈埋怨,我妈拿出一张100说给我报销,我就没有再说啥了,揣着钱去睡觉。
迷糊着看到短信"下楼帮忙搬家"假装没看到,继续睡觉,半小时候我爸本人上楼扯我。不得不从。帮忙我舅舅搬家时候被一个初中同学遇到了,同学看着我搬完以后叫我出去玩,无奈陪同在操场转圈聊天,真不知道他哪儿来那么多话题,无聊的说某个同学找他问题,题目是圆锥曲线交叉等等,他说当时不会求但是第二天一想就会了,只要用到x0,x1,y0,y1……我完全不明白,不明白这道题和他为什么要说这个且说这么详细。后来一个电话帮我解围,让我有理由走开。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不讲情谊或者太冷淡,对于小学初中玩的再好的朋友,现在差不多都没在联系,联系的几个也经不起坐下来聊天时没有共同话题的尴尬。

今天喝了干红,一杯下肚就开始肚子疼,可能没有接触过这种高端洋货肠胃不适,我是不是屌丝命。饭后散步去伟哥家坐了一会儿带了瓶妙恋回家了。

然后我突然觉得给我家设计房子的设计师肯定是个傻逼,以至于客厅大到如果找到合适尺寸的电视机我家就买不起,所以我家客厅没有电视机,对了,连电视墙也没有。

最近发现iPhone的手写输入法特别好,我决定下学期开始攒钱给我爸买iPhone,他不会拼音。

最近身边两个好朋友都得了白血病,突然有点害怕和舍不得,如果突然失去一个朋友,感觉会是什么样的,我没有试过,希望永远不知道。

对了,张佳月好像不喜欢我的礼物。

2013-07-27 /  标签 : 日记随笔近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