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初伏天

这个七月就像是被剪掉了十二天,六月一结束就是今天。

两个礼拜两个大实习,两个考试,天气燥热。夏天烤热了所有空气,图书馆凝固着汗味,阳光照到的桌椅就是酷刑,摇着纸片扇热风。

单片机实验室里的学霸冥思苦想,盯着单片机和屏幕扣指头皱眉头。然后敲敲代码,看看LED显示什么七八九十,一个一个试出所有按键的键值,挑几个喜欢的数给功能。一礼拜之后学霸满脸笑容,蹦蹦跳跳找老师验收一只时钟。然后一堆向学霸看齐的次学霸围着大学霸满脸笑容,U盘拷贝程序,实验就变成了验证性。

我在机房吹着空调,看高数题目。

网络实习实验室第一天,大家制作了双绞线。拆开线头分开八根线,左右对应插进水晶头,钳子加一下就做好了。也就我这种心灵手巧,心思缜密,心旷神怡,心肝脾肺肾都超好的才能一次成功,同学们把一米的线一直剪刀一分米才中算成功。接下来的几天,实验室每天没有几个人,机房虚拟机点一下卡两分钟。

我在机房吹着空调,看高数题目。


来来去西安的几天里,接视频就是一天忙乱的奖励。看她笑,看她大眼睛,看瞪起来的的更大眼睛,白眼,撇嘴,耸耸鼻子,嘟嘟嘴,吐舌头。想是个暖宝宝贴在她肚子和膝盖上,暖暖得慢慢入睡。还想是个外卖小哥把热腾腾米饭送给她手里。然后想着睡着梦到你,梦到想你。


实习和考试不知道怎么开始的也不知道怎么结束的,总之就是结束了。时间停下来一天然后又开始跑。十二号坐六小时火车来沈阳实习。车上听歌发呆看超无聊电影,看来来。坐着站着依着,来来在三国杀里六亲不认,万箭齐发,过河拆桥。给你一个面包,给我一个白眼。

白眼也很好看呀,我再给你一个面包吧。

我们在初伏天里,比天气还要热。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