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你是夏天的风

连续几天雷阵雨天气过后,整个夏天就都来了。被太阳烤热得没有风的空气包裹着我们,就像高压锅里的两块排骨,冒着热气和肉香。

上周四和来来去了二一一医院,下午四点整医院停止挂号,回学校遭遇暴雨洗刷。

周五和来来去了中医药大学医院,六元挂号后被一个一直迷迷糊糊想要睡觉的医生说没关系不用开药静养就好。然后去了市五院,挂号找半天说膝关节科没有医生明天再来吧。出来医院看到对面有个黛秀湖公园,坐湖边看一群小朋友们嬉闹,再给来来挖挖耳朵。湖边空气清凉,绿意盎然,我喜欢一整天坐来来旁边。

周末的下午去凯德吃了和天气一样热的年糕火锅,逛街看来来穿裙子。回学校在我走了我从来没走过的主楼下面的通道,在没有月色的树影里,吻着和天气一样热的来来。我喜欢一整天抱着你。

最近喜欢喝两块钱一大杯的车仔红茶绿茶茉莉花茶,加冰少加糖。现在是适合吃西瓜的炎热夏天,我要买一个勺子用来吃西瓜。

小时候的每个夏天,院子里的苹果树,我和小伙伴爬上树枝坐在左右宝座,摘下最大的绿色苹果啃,在秋天苹果熟透之前就吃掉所有的果子。把果核扔在树下的泥里等着明年长出一颗新的苹果树。暑假回去外公家,池塘边抓蝌蚪和小青蛙,挖出蚯蚓回去喂大鹅。只有乖乖午睡才能吃大西瓜··· ···

现在偶尔想起小时候,就有一阵凉风吹过来。

现在每次见到你,就有一阵凉风吹过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