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我真的想你了,你还好吗?

南畔时光:

如果我想你了  可以告诉你吗


好像在梦里一样  一回首便望见你的模样

我该要说些什么  可在看到你的那一刻  一切却又变得沉默起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像是一场七月的暴雨 那么突兀的冲刷了我的记忆

把过往都冲散成了零落的碎片 杂乱无章的在脑海中分散开来

像很多次遇见那般 静静的擦肩而过

明明知道你就从身边走过  却总是低着头默默离去

不言语  心中却思绪万千


你对我说不要悲观  可看到你心中却总是有些伤感  不知为谁

那一日  我站在窗口  看着远处的黄昏一点点地被黑夜吞噬  

突然觉得好难过 就好像那些同样被岁月吞噬的记忆  

就那样毫无征兆的消逝了  

好像就在一瞬间  便再也看不到了


总以为青春在很远的地方  很远很远望不见

直到有一天  表盘上的指针再也无法将时间向前推进

才懂得时间的痕迹  无声无息  似水流长

流年静守  日子已经望不到边

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


我不是太平洋上的飞鸟  飞不过海浪迭涌的换日线  

如此看来做一只海鸟也是幸福的

只要翅膀拍打过水面  一切便能回到昨天

而我却只能无力的看着时间从面前走过

抓不住又放不开


我真的想你了呢

你还好吗





2013-07-10 /  标签 : 日记随笔 2 2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