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计划


一周前去了学校优秀毕业生演讲,然后觉得不得不做一下自己的时间规划和管理了。然后就拖到今天。
当然,有拖延症的人是不配谈论GTD的,比如我。现在躺在床上扣手机的我三天后有一场大物考试,上下册两本基本没有看过的教材。本来四天前准备开始准备考试,结果至今进度接近零。其实拖延症也只是说辞,本质上是态度问题,可能是认为这件事不重要。但要是和某女生约会,我是一定不会迟到的。(作为我目前唯一的固定读者,就此事对张佳月表示歉意)
今天开始不得不认真准备一下大物考试了,对了,我是大物课代表。
list:
•有规律的作息,周末不例外
•每天至少两个课时自习
•早餐必须吃,零食一月100元以内
•为了避免上课扣手机,以后出寝室只带105
……
我想不出来了,作为强迫症患者,不完整的plan是没有执行力的,好吧,那就暑假开始执行!

最近玩Clash Of Clans,我觉得我上瘾了。本来准备戒掉,但是寝室一个朋友也开始玩且同样上瘾了,当罪恶产生双份的时候,负罪感便消失了,于是我又打算继续上瘾下去。然后室友把这个游戏告诉了临寝室一个胖子,两天后,胖子也上瘾了。

2013-07-02 /  标签 : 日记计划近况 5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