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下一次

今天下午高数考试了,考的范围已经超过了我自习范围。好在自习过的都能写出来,40分的题目看不懂。这就意味着,只要全部写在卷子上的全部正确了,我就能够及格。
我是这样和我说的:下一次认真预习,期末还是可以的。
昨天本来是考前预习的最关键时刻,但是早上我的手机就出事了,原因是手贱删掉了某个系统关键文件。然后用了半天的时间逛各种论坛寻求解决办法。未果。恢复出厂。然后面对全新的手机和几个不知道号码的短信,不知所措。
记得上次恢复出厂设置也是因为删掉了重要东西,当时这样对自己说:下一次一定不能乱删东西了。
下一次是什么意思?是不是下一次犯错才会叫下一次。

2013-06-23 /  标签 : 随笔日记近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