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我眼里住了你

“你看啥呢”,

“看你呀”。

你头发总是乱乱的,眉毛里埋着痣,眼神清澈,小鼻子小嘴巴和大耳朵,你的下巴还有下巴。

我细数着每根乱头发奇怪它们为什么会翘起,我记下每个痣的经纬来确定你是不是你,我看着你眼睛里的夜空和宇宙和我,我喜欢你的鼻子嘴巴和耳朵,下巴还有下巴。

哼歌就会蹦哒,拍照就会害羞,有趣多多吃就很满足,大米饭要加菜汤吃。

我喜欢听你哼歌,给你拍照,买趣多多,倒菜汤在你的米饭上。

你的所有东西上都有你的味道,所以我喜欢蹭着你,好把我也染上香味。

你写信我是邮票。

你听歌我是洋气。

我是你速溶咖啡里没冲开的那一抹。

我是你冰淇淋上舔掉的第一口。

我梦到你陪我去看海了,希望能有大浪花把我们卷到大海里。


2015-05-09 /  标签 : 我喜欢你 1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