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黄赌毒

什么时候沾上黄赌毒这些不良嗜好的?无从知晓。

雷达用过吗?
学日语干嘛?
怎么又换域名了?
这么长时间?
哈,好短!
新建文件夹。
卫生纸用好快。
求种子。
剧情片比较不错。
…………
好了,黄的说完了。

上学期结束的时候室友和我打赌:这学期除周六日外决不lol。然后坚持了小三个月,最近翘课频繁。开学时候每天和另外一室友赌:猜一个只能靠感觉或猜的东西,比如这个讲座会几点结束,XXX身上有多少钱,下一个来东林大讲堂的是男的女的等等,输掉的请对方吃中午饭。结果是,我在连输8把之后宣布退出赌界。
哦,还是开学时候,院文艺节寝室排了一个小短片,叫赌圣,我演周润发。

毒。
高考完开始就喜欢关注手机了,由于懒得去体验店又想去上手每一个使我中毒的机子,在周围没有人有的情况下,我会有买下它的冲动。但是由于薄弱的购买能力,我能做的就是把他加入购物车。不同的是,我几乎消费得起所有app store的应用以及Cydia store的tweaks,所以我中意的都会买下来。但是我忽略了滴水穿石的原则。现在累计app store消费600多人民币,cydia store消费50多刀。而留在iPhone上的就只有加起来不到一百元的东西。
我要戒毒。

我很认真的总结分析了为什么会染上黄赌毒,结果是:没有女朋友。

2013-06-07 /  标签 : 随笔近况 2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