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清明反复

清明时节雨夹雪纷纷落在地上直接化成水,路上行人冻得哆哆嗦嗦淌清鼻涕。

昨晚室友们炸金花到一点多,太吵了我也一直没睡着,今天才知道他们玩到早上六点多。然后室长输了一百二十八,又。早上一觉起来八点四十,洗脸刷牙出门看到下雨准备上楼打伞又犹豫了一下打算还是直接感受一下这春雨,于是就打伞。被风吹得倾斜的雨丝和飘起的雪花赶着我一路小跑去图书馆。看书到中午然后去过节 ( 清明节怎么了,只要是假期一样过啊 ) 。然后我们就公交去凯德吃年糕火锅。去了没排队直接团了,然后发现美团优惠价只要34元,嗯,对,我很确定来是从这一秒钟开始心情大好,心旷神怡,胃口大开,吃嘛嘛香的。上次要了海鲜加蔬菜,这次要了牛肉加蔬菜。好吃,真的很好吃。我开始怀疑上次吃为什么觉得不太好吃是我脑子坏掉了。然后我不相信是我脑子的问题,认真想了一下。上次是第一次吃年糕火锅,把重点放在了年糕上,这次是来吃火锅的。而在整个很好吃的火锅里,这年糕依然是我最不喜欢的部分。嗯哈,果然我的脑子还是很好。

“老板,这个年糕火锅里可以不要放年糕吗?”

老板: “……”。

吃完陪来逛了商场,来穿粉色兔子短袖超级好看,穿黑白条外套超级好看,来超级好看。我要再多看一眼。

准备回去时候机智的牙给壹基金捐了一元然后得到8元打车券,打车花费3元。其实能持家到这种程度不是单有节俭的品德就能做到的,还要有善于发现优惠券打折券代金券的眼睛。

我是单腿跑之王。不过好像目前还没有人愿意跟我比赛看谁单腿跑得比较快,挺失望的,建议把这个项目加入奥运会套餐。

你好好呀。

我好好的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