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儿童节

纠结了半天上一篇写的东西,不过好在还是回来了儿童节的快乐。
大学生对儿童节好像比小学生还当回事,肯德基麦当劳儿童套餐的消费者多半是成年人,点过餐拍照发微博之后发现根本不够吃再加两个汉堡两包中薯一杯加冰可乐,走的时候一手一个圣代。
我们就实际多了,随便找个儿童节的借口去吃想吃的东西,而且得实惠。
下午做了磁阻尼的物理实验,那个年轻丑女说话简洁伶俐,不止伶俐,简直凌厉!然后对着好久不见的小滑块放上去滑下来纪录时间。
千纸鹤烤肉人好多,不过只等掉一桌客人就轮到了。各种吃。好爽。我爱喝疙瘩汤。
吃饱回来无聊天气爽朗便去了卡法小镇,我要了芒果雪碧,今天有乐队驻唱,气氛很好。然后又喝饱了。
回寝室之前支书买了西瓜来,我不爱吃西瓜。

想想到底儿童节是最快乐的,对我们来说,对所有人来说(可能有些被组织起来用周六的时间在漏天体育场看台上儿童节表演的儿童们并不这么想),我们要一直笑,笑得像个小孩子考试得到100分,像个小孩子捡到五毛钱交给老师被夸奖,像小孩子拿了毛毛虫吓得小女孩快哭掉。

儿童节快乐。


2013-06-01 /  标签 : 儿童节日记 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