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你是壮如牛的小婊砸

(被牙无情地鄙视了,下面的所有“月半板”更正为“半月板”。╮(╯▽╰)╭)

牙这几天老毛病又犯了,右腿膝盖一直响。走路响,爬楼梯响,早上起来蹬个腿也响。然后各种百度病情,询问专业毫不相关的朋友,然后自己给自己下了月半板受损的诊断书,想象了各种手术治疗拐杖轮椅一生的生活。

今天上午陪牙去了哈工大医院做了右膝的核磁共振扫描。牙从放射室出来后心有余悸,机器的声音像恐怖电影的背景音乐一样渲染着她等待结果的惆怅心情。出片需要挺长时间,我们就去工大食堂吃了饭,在校园长椅上坐着吹风晒太阳。沐浴阳光躺在牙的腿上,一刻钟睡了一整个春天。下午去医院拿了结果,失望的是,月半板完全没事,只是膝关节轻微积水。牙失望地露出笑脸,失望地亲我一口。更失望的是,打车回学校的路上接到医生电话要回医院拿个病历本才能享受医保。浪费十块钱,不开心。

牙今天看病检查买药花了一千块,为了让她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温暖,我下课请她吃晚饭。但酱炒蛋太咸,肉炒豆角太干,难吃,一点都不美好。

哈尔滨没有春天,三天冬天三天夏天,重复十次之后就是炎热夏天。

静养吧,补钙吧,锻炼吧,身体和心情都要好,你是一只壮如牛的小婊砸。

2015-03-26 /  标签 : 日记随笔近况 2 3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