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二十曰弱,冠

上午上完思政课就和牙去学校南门,用了滴滴打车的9元优惠券去哈西万达。然后取票子买了爆米花可乐果汁,然后看Cinderella。


从前,有一位长得很漂亮的女孩,她小时候母亲不幸去世了,后来父亲娶了坏继母,坏继母带来两个坏姐姐。因为一场意外女孩的父亲也去世了。她经常受到继母和两位姐姐的欺负,被逼着去做粗重的工作,经常弄得全身满是灰尘,因此被戏称为“灰姑娘”。有一天,城里的王子举行舞会,邀请全城的女孩出席,但继母与两位姐姐却不让灰姑娘出席,还要她做很多工作,使她失望伤心。这时,有一位仙女圣母出现了,她用仙女棒一挥,南瓜变成马车,老鼠变成马,大鹅变成马车夫,蜥蜴变成仆人,破旧裙子变成华丽礼服,脱掉破布鞋变出一双水晶鞋。灰姑娘很开心,赶快前往皇宫参加舞会。仙女在她出发前提醒她,午夜十二点的钟声响起后魔法会自动解除。灰姑娘答应了,她出席了舞会,王子一看到她便被她迷住了,立即邀她共舞。欢乐的时光过得很快,眼看就要午夜十二时了,灰姑娘不得已要马上离开,在仓皇间掉落了一只水晶鞋。于是王子派大臣至全国探访,找出能穿上这只水晶鞋的女孩,尽管有后母及姐姐的阻碍,大臣仍成功的找到了灰姑娘。最后王子和灰姑娘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哦对,今天白色情人节,希望全天下的情侣都终成眷属,都能有童话里的结局。


看过电影之后牙在米奇给我买了蛋糕,巧克力加奶油加草莓,俩人一起吃了一半就腻的满腹翻腾了,不过牙还是忍着又吃了好几口,一个奶油球舔六次消灭,粘嘴角伸舌头舔掉。牙对食物总是有足够的耐心。


下午回来收到我妈寄的两瓶蜂蜜还有药,包裹里三层外三层泡泡纸和胶带把玻璃瓶包装到防弹级别。简直爱我。


由于前一天不开心晚上睡不着半夜四点睡着早上六点就清醒的像刚睡了十二个小时起床一样,所以下午犯困了,回寝室倒头就睡。下午六点室友们都回来了然后把我叫醒一起去吃饭。我们去了以前吃过了一家菜馆,手撕饼超好吃,香辣虾超好吃,清蒸鲈鱼超好吃。大家雪碧代替白酒,红茶代替啤酒,一小时吃菜结束后结账回学校。买扑克牌斗地主一圈赢得晨一根雪糕,第二圈赢得飞一根雪糕,五十凯打到五百分赢得一顿外卖。生日这天果然幸运,竟然连赢三盘,啊哈。


过二十岁生日时候突然觉得昨天的我还是个十几岁的孩子,一下子没控制住就以一个二十岁的大人身份回想了我二十年的小时候,不过还好,我一直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诚实且臭不要脸。


没想到几个同学还记得我生日,矫情的十二点整发短信和微信说生日快乐。


谢谢来送我的四驱车和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