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寒假的漫长十天

回家十天。吃了六次饭店,其中四次火锅。打了两次台球,一次完胜小腿,一次被大个儿完胜。去过两次银行,一次办卡,一次存钱。洗过两次碗,其中一次摔碎一个碗。大扫除一次,一个厨房,一个卫生间。网购三次,一次买零食,一次买书,一次买鞋子。吃臭豆腐三次,两次两元份,一次三元份。看电影一次,看了奔跑吧兄弟大电影。去KTV一次,只是坐着等人。去同学家一次,坐着聊天看电视。追了四集动画,两集东京喰种,两集寄生兽。看了两部电视剧,一个匹诺曹,一个何以笙箫默。拉肚子两次,一次吃了两根香蕉,一次喝了过期健力宝。下载了一个手机游戏,过了一半的关卡。喜欢了日本民谣,比内地的更像风。

收到照片很多次,发出照片很多次,微信很多次,短信很多次,视频很多次,梦到很多次,被梦到很多次,吃饭很多次,睡觉很多次,呼吸和想你一样多次。

那你想我有没有眨眼多次?

2015-01-31 /  标签 : 日记随笔近况 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