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走路是快乐来

今天的考试结束后这一阵就要慢下来了。这个冬天来的很迟钝,所有的树好像还在秋天。松鼠偶尔出来在树枝和马路上玩耍,看着背书包的人们吃颗松果。
牙昨天奇怪的不高兴了好久,今天考试又不开心。所以吃过饭后我们就去走路。走到不认识的地方,看汽车和公路,铁轨和楼房,天桥和夜空。路灯总是昏黄得很好看,北风一直吹着北方的人。
我喜欢走路。在不熟悉的路上走总是会很舒服,风也会吹走不开心和烦恼们。
这些天一直听马頔的《孤岛》这张专辑,虽然里面的歌都是很早就听过的。Intro 一直到 Outro ,好像过了四季和半个人生。
我遇到了我的绝无仅有,在怔住的一瞬间又再次磨灭。
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
告诉我你爱的歌被谁唱起,歌词里我爱的全是你,我学了你爱的歌被谁听去,忘情的没看见你要离去。
你说我们是两座孤岛,永不能相接,你吹灭最后的蜡烛,轻轻亲吻我的眼。
不是未来,不是过去,因为过去我们早已失去,未来太远不着边际,所以我愿此时遇见你。
就算孤岛已没有四季,也没人提及你的美丽,我还是要飞去那里。
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加,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

2014-11-27 /  标签 : 日记随笔 1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