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联通培训的几天

前天上午去联通系统集成参观了一下,看办公楼里的各种人们工作着,想我之后会不会也是这样。产品经理姐姐和技术总监哥哥给我们在公司的会议厅讲了半天公司历史和个人发展方向。我就记住产品经理说很高兴和林大同学见面,她叫Linda,不知道她见工大同学时候是不是就叫Gongda。下午被linda和她俩同事带着我们玩了素拓的游戏,“团队意识在工作中是很重要的”,还温习了传销口号“好,很好,非常好,特别的好,明天会更好”。
昨天开始实习正式开始,Linda讲需求分析的重要性,和所有演讲成功的人一样,演讲必须有自己的故事才会让人们睡不着。主要是说她自己怎么怎么跟客户沟通,对客户做恰到好处的需求分析,然后签单。我听到别人说这么年轻做到产品经理,一定和老板睡了,跟客户签单子就是和客户睡了。这帮心理不健康的人,觉得厉害的人都是Bitch。
今天开始了新项目,然后接下来的十天是可以预想的Coding, 扣腚,Coding, 扣腚,Coding……
今天晚上在食堂吃饭,我要了煮面,平常三块的,大妈打了四块,我愣了一下,她看我不对,立马问我要不要加蛋,我说那就加吧,正当我要刷卡时候她又加了一块,靠。等了一会儿拿到面,吃了一半发现,诶,我的蛋呢。妈蛋,那大妈活活多收我两块钱。不过我这么善良也是不会去找她算账的。
恩,说起我有多善良,记得有一次坐火车,那时候我们小县城的站台只停留一小会儿,火车还没停稳就开走了。那时我赶火车,刚上去门就关上了,我的一只鞋子掉在外面,我想都没想就把另一只也扔了下去,别人问我为什么,我说我留着一只鞋子没什么用,但两只都扔下去说不定哪个人捡到就可以穿了。估计听了这个故事很多人怀疑故事的真实性,那我在讲个我关于诚实的故事。小时候,我家院子里种着一颗樱桃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