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甜粽

学校运动会加上粽子节,轻松蹭来五天小长假。

昨天看了窃听风云3,其实我根本看不懂金融,股票,房产这些烂七八糟,也没看懂这故事主线讲什么,更谈不上深究细节和伏笔。之前说过了的,我智商不太够,不太会看这种没有把好人旗和坏人旗插在演员脑袋上的电影。

今天早上起床去游泳,其实是去泡澡,且享受七窍进水然后水流出来得畅快感。

最近突然发现我的记忆力好弱,不对,也不是记忆力。是通常文章中出现的“从我记事以来……”,而这个记事时间我好像很迟很迟。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人问我记得我们俩最远的事情是什么,我想了半天只想到五年级的事情,而她可以从幼儿园一直说到现在。我又问了另一个小时候的朋友,他说他可以记得我们一年级一起玩。所以到底是我把记事时间以前的事情忘记了,还是我的记事时间是从五年级开始的?而且我对日期极不敏感,比如还是刚才那件事情,她说了之后的事情我就算记得,也不能知道那是发生在几年级的夏天还是冬天。真好我是个男的,不然记错我的姨妈期多不好。

明天我要去看我能看的懂得x'man。

最近我要换一部手机,你说选白色还是黑色?

2014-05-30 /  标签 : 日记随笔近况 2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