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回转小火锅

今天和欠撇吃了回转小火锅。
这是我第一次吃这个,虽然它在就近的食堂就有,但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要吃这个。
肉卷牛丸蟹棒生菜豆腐西红柿们一个一个慢慢地从我眼前走过,我留下了白菜和茼蒿。不过后来又偷偷把茼蒿放回回转带。吃的时候顺便又发现了我有多善变,比如看到一盘面条犹豫几秒钟后决定不吃了,面条走了之后又特别想吃,然后发誓再转过来时候一定要吃它,一分钟后面条过来了,嗯,我就一点都不想吃了。
今天打台球第一局竟然一杆收,我天资不聪明,后天不努力,竟然也能完美走位一杆收球简直佩服我自己。再打几场就展示了我真正实力,和新学台球没多久的欠撇打个势均力敌,你死我活,你混我捞,你堵我让你摆自由球。
我这么耿直的男人确实不太会找借口,打球出来走到寝室楼下我准备上去,结果他非拉着我说他大姐结婚的详细流程,我担心夜晚在寝室楼下聊天会显得像男女朋友,尤其我个子比他挨一大截,明显我是其中的女生,太吃亏了。意识到这一点后我突然就觉得浑身不自在就用了传统的肚子疼借口先上楼了,欠撇说,等一下,我转头,他挥手说,端午再见。
明天是我们校队对工大校队足球5v5的比赛。接着还有陈奕迅邓紫棋林俊杰曲婉婷和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志愿者招募活动。
可是我有一整天的实验呢。

2014-05-18 /  标签 : 日记随笔近况 3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