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你多大了

三哥最近在追一个女孩。

三哥开始追女孩,我就失去了唯一一个随时叫来吃饭聊天的朋友了。同时还承担起了情感参谋官、聊天记录分析师、异常动作分析师等一系列任务。是的,男生都是这样,追求女孩的过程一定是有好基友共同讨论的,比如什么时候可以拉手、什么场合适合约会、什么时候可以表白等等问题。即使我并不能提供什么好的建议,但总归是要共同讨论的。

但我不能提供好建议也不能全怪我,毕竟三哥追的是一个有男朋友的女生。

不惊讶,爱情会发生在任意两个人身上。我当然不会指责三哥的不道德。我描述了这种不道德,描述了可想而知的困难给他,然后支持他。他当然愿意去追,愿意去面对这可想而知的困难。女生也要面对着可想而知的内疚和情难自矜。有人在想现在,有人在想未来,有人在想如何不伤害别人,有人在想如何自处,各怀鬼胎,各自神往。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无情人保持无情,多情人不值得被原谅。

假设,我是说假设,假设我一辈子单身,那我如何获得快乐?去滑雪,去蹦极,去跳伞。那日常的快乐呢?去习惯日常的平庸。

那怎么还没习惯呢。

2018-12-29 /  标签 : 随笔日记近况 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