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开心

写写心情,写写心事。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都记下来,我看着都开心了。

阿飞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人可以不顾别人感受地在室友都睡下时候看视频不停发笑,所以我把键盘声音开到最大地写日记来回击。
寒假时候室长和他高中同学小猪发展起了恋情,愉快了一个寒假。然后开学之后每天晚上大概半个小时的固定电话或者视频甜蜜恩爱。一米八的内蒙汉子对着电脑么么哒的时候着实恶心到了我,我是恶心并且羡慕着。市长说带着小猪去过他家里见过他爸妈,说要好好在一起以后还是回赤峰过活,一起奋斗一起平凡。
三天前晚上两口子吵架。
两天前晚上两口子分手。
昨天晚上两口子发微博关于自由和放手。
今天晚上室长偷偷哭了。
我们都不知道分手原因也没人去问,我们也都知道室长为什么哭了也没人去安抚。哭了就好了。
异地恋是不是真的不值得信任。一个小矛盾产生了,就只能积攒着,放大着。道歉没用,见面不能。当放大到两人一方承受不动了或者不愿承受了,就破裂了。
室长前两天练习吉他apologize,还没练好今天就听重金属。
室长开心的时候喜欢弹吉他,不开心的时候喜欢弹吉他。
到凌晨了,祝室长生日快乐。
祝忘怀。

评论(4)
热度(2)